本來超不想去看這部電影的

綠綠的人+憤怒的小浣熊+樹人+不知道男主角是誰

也有可能是電影海報的排版不太討喜

Guardians_of_the_galaxy_ver2 

連片名都記不太得到底是異星特攻隊還是慈濟義工隊

反正一開始就不想看的電影總是會找很多理由去討厭它

但後來又有朋友約去看,上網查一下評價好像還不錯勒

總之就還是去看了~~~

 

評價擺一旁~電影預告要先來一下!!

 

我看完的心得是....真得蠻好看的耶!!!(那些評論應該不是工讀生寫的~)

整個評價大改觀啊~~~~~~~(有沒有那麼興奮XD)

兩個小時的電影沒有冷場也不覺得長(就是既不會睡著也不會想上廁所)

因為去看之前只看過預告對這部片完全不了解

 

所以看完回家一查資料還蠻多驚喜的耶~

<驚喜1>

我本來看之前新聞剛好看到

綠綠的女主角是演藍藍的納美公主

看一看又覺得她長得很像黑蘭煞那個女主角

啊我很喜歡黑蘭煞那個女生耶

她身材超好武打超帥的

結果根本都是同一個人.....

她叫柔伊·莎達娜....好這次我會記住她的名字了(冏)

a15f5353d7077443f6b0fab2f3f0c2ef  

<驚喜2>

好好笑喔我根本沒有認真看預告....預告裡根本有寫歪呦....

憤怒小浣熊的配音是布萊德利古柏!!!

其實我沒有聽出來......只覺得小浣熊有點白爛XD

如果知道我應該會更認真聽一點~

然後然後從頭到尾在那邊"I am Groot"的樹精格魯特

他的配音竟然是馮迪索啊!!!!!!!!!!!!!

維基百科上說馮迪索以六種語言(英語、普通話、巴西式葡萄牙語、拉丁美洲西班牙語、法語和俄羅斯語)為國際版電影的格魯特配音。

整部片只不停重複一句台詞「我是格魯特(I am Groot)」。為了入戲,他在配音時穿上了彈跳高蹺來體驗樹人高人一等的感覺。

最好笑的是....兩個人的台詞份量差那麼多,據說兩人是同酬!!!

布萊德利古柏會不會覺得馮迪索錢有點好賺ㄏㄏ

<驚喜3>

演出男主角「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其實還是不覺得他帥

不過他也跟漫威Marvel簽了多部片約

想必未來也會是個英雄新星吧(加油喔~already35歲囉~)

BUT....他最大的亮點是....他老婆竟然是安娜法瑞絲!!!

就是演驚聲尖笑系列的女主角&女郎我最兔&先生你哪位的女主角啊!!!

(二人於2009年1月訂婚,並於當年7月9號在巴厘島低調結婚,兩人育有一子)

12860966502741  

 

其實還有一些驚喜~

別人已經整理好了我就不多說

大家自己看囉!!!

延伸閱讀:【星際特攻隊】你必知的十個秘密(雷)

 

喔對了...最後不得不講一下片名這件事!!

英文片名叫《Guardians of the Galaxy》

資深漫迷一般都翻譯為《銀河守護者》

台灣代理片商博偉電影卻翻譯為《星際異攻隊》

然後許多台灣漫迷就挺不爽了~要求電影公司要正名!!

然後電影公司就回應啦~片名之所以翻成《星際異攻隊》主要是因為電影中每個角色都各具特異功能,希望能藉此呈現各角色的特點,此片名也已經過美國漫威公司的授權!!

我看到一個網友分析片名是這麼寫:這是一部科幻動作片,所以片商不會使用[銀河],因為台灣人認為[銀河]是很柔美的名詞,所以不會用在這種陽剛的動作片。而[星際]在台灣以等同科幻片。至於[異攻]是創意還是低俗,就大家各自解讀。

anyway...大家對於用習慣的東西應是被改了總是不太喜歡,但久了總是會習慣的啦~

小叮噹變多啦A夢現在也無違和感啦~大家息怒喔!!!

延伸閱讀:【蘋果日報】星際異攻隊是啥小 台客跨海告狀導演

 

最後引述一下導演的話來做個ending!!!

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說道:「在本片開始時,我們的主角們基本上都算是反派。

他們並不相信自己是好人、也不相信彼此有多麼善良,但隨著故事發展,他們也慢慢發覺自己其實是英雄。

如果說復仇者聯盟(Avengers)是披頭四的話,那麼銀河守衛者就是滾石樂團了。」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滾石樂團可以拯救宇宙嗎是嗎是嗎??

最後我來給這部片一個逆轉指數:★★★★★(五顆星).....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極限在哪裡XD

 

最後最後我也來個個人彩蛋....希望大家喜歡!!(個人是覺得可以順便給它一個呼拉圈了~)

Dancing Baby Groot 

 

Redbone - Come and Get Your Love → 超好聽的啦!!!

如果對soundtruck有興趣的捧由請聽歌→→→

arrow
arrow

    阿比留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