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不需要談很多的戀愛

如果可以遇到真的很喜歡的人
不覺得以前那種單純的戀愛很棒嗎
一開始的清澀害羞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最近因為想看看鬼鬼參與我結表現怎麼樣才開始看這個節目,雖然我比較喜歡李洪基跟美菜那一段,他們真的很像在談戀愛的感覺,我邊看邊跟著害羞,一副自己在談戀愛一樣開心!實在很喜歡一開始談戀愛還會害羞的時候,真的太難得了!如果再談戀愛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前幾天去看了徐佳瑩的演唱會,她真的是棒透了!現場聽到她具有感染力的歌聲,身體每個細胞真的都在享受著!還能感受她的真與妙語連珠,她本人太有魅力了!然後演唱會中她說,可能快點靠近30歲了,最近突然有想要跳過談戀愛直接結婚的感覺,想要知道有個人一定會好好愛你!聽完我點頭如搗蒜,沒錯沒錯尋尋覓覓其實是個很討厭的過程,如果知道有個人很愛你就有個很安心的感覺,心中充滿甜蜜啊!
 
唉一定是最近看我結,然後又參加很多朋友的婚禮,真的好想跟喜歡的人結婚喔!(完全就是沒結婚的人對婚姻的幻想)我真的覺得男孩們也應該要看一下我結,學一下怎麼談戀愛,求婚也麻煩好好用點心,我在結婚典禮上看過好幾次男生在KTV求婚的影片,弱斃了拜託不要在KTV好嗎,那裡很暗而且一點都不浪漫OK!!!!!!
 
P.S.最近也看了泰民的我結,唉呦他真的可愛斃了,我完全融化了\(//∇//)\他那閃閃發亮的笑容是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阿比留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