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湊佳苗《告白》、金澤伸明《國王遊戲》之後,日本雙葉社討論度最高的話題新作!
●引爆日本最大手機小說網站「魔法i樂園」百萬人次爭先恐後分享,
至少八十萬名女高中生讀完直呼「太恐怖了!」的嶄新驚悚小說!
●紀伊國屋、丸善書店、TSUTAYA等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推薦。
●改編電影於2011年10月上映,由日本當紅偶像女子團體Buono領銜主演!

前面推薦了幾本最近看的新書
但這幾天居然踩到地雷看到一本超難看的書
其實如果是難看的書應該是不用浪費篇幅幫它介紹
可是因為這本書實在是讓我看的很不爽
看完之後我真的很想放火把它燒了
不騙你,我還問我媽可不可以在浴室裡燒東西
我覺得捐到圖書館去還有荼毒別人的嫌疑
所以今天就來講一下這本書有多可惡

-----以下有透漏劇情喔-----

這本書分成四個章節
第一節的內容是由一個叫由香的女生主述
(應該…因為書我已經丟了有點忘記了)
這個人就是本書的作者,總之跟書封印的作者名字是一樣的
由香說她班上有個本奇怪的人
功課都考全校第一名,可是她長得很像鬼
因為那要死不活的樣子所以她在班上人緣不太好
結果班上第二名的女生家裡有錢人又長得美就很不爽
"為什麼那個醜八怪搶了我的第一名"
然後就打算要發動全班一起來欺負她
有一次什麼學園祭她們班上要表演話劇
第二名逮到機會就叫醜八怪要當編劇
但事實上第二名只是想挑她毛病剉剉她的銳氣
醜八怪火力全開開始寫腳本
沒兩天寫完拿給第二名
第二名就先叫她的小嘍嘍拿去看
結果其中一個小嘍嘍看完沒幾天就挫起來
OMG…小嘍嘍自己把自己掐死了
後來看了那個腳本的小嘍嘍1號2號還有老師都翹辮子了
總之看了那個劇本的人都會呼吸不順最後噎死
原來醜八怪利用文字的力量在裡面加了咒語
第二名很厲害先叫小嘍嘍看目前還沒死
醜八怪level up把內容改成簡訊用由香的名字發給第二名
結果第二名看了就一定也會翹辮子
但她要死也要拖著醜八怪一起死
所以她就拿著刀子去學校把醜八怪殺了再自殺
醜八怪就要被殺了,奇怪她超開心的
因為其實醜八怪之所以醜是因為她其實得了癌症再活也不久
她終於寫出可以殺人的咒語她覺得自己真的好棒
而如果她是被人殺死的話咒語會更強
所以第二名殺了她,她真的超開心的
好 最讓我生氣的地方要來了
因為這個醜八怪的咒語很強稍微喵到一眼的人都有機會會死掉
為什麼說有機會勒
因為醜八怪後來把簡訊send出去她有很多人要忙著幹掉
所以一個一個排隊慢慢來
啊這個作者由香雖然只有不小心喵到但她真的很怕死
所以她就決定出這本書讓大家一起來排隊
她就有機會可以排後面一點晚點翹辮子
最奸詐的是她把那篇不該隨便給別人看的咒語寫在第一面
你還不知所以的時候就不小心看完了 花了黑優
看完真的超級不爽

好接下來進到第二篇
第二篇的主角是醜八怪自己寫的日記
她有個長的可愛得人疼的妹妹導致她在家不受寵
所以她第一個想殺的人就是她妹妹
那時候她黑魔法還沒那麼強
妹妹歹戲拖棚拖了一個月才死
所以她後來努力專研越變越強
這篇日記算是她的惡魔養長史
後面的內容差不多就跟第一篇有一點重覆到
我直接跳第三篇

第三篇的內容是一個老婆寫給老公的一封信
這個家庭的成員有爸爸媽媽哥哥跟妹妹
爸爸因為單身赴任去了遠方長期不在家
哥哥考上大學之後也搬出去了
所以基本上主角就是媽媽跟妹妹
17歲的女兒最近沉迷網路上的恐怖小說
有時候會自己切切小動物的頭來練黑魔法
媽媽有制止她,畢竟都是媽媽在幫她收拾小動物屍體
我要是媽媽我一定揍扁她還幫她收屍體了 驚驚
結果女兒不聽還是很沉迷
後來還給她找到了醜八怪寫的超強咒語
看完咒語之後女兒變本加厲真的跑去殺人了
媽媽發現女兒殺人之後決定把女兒殺了
於是找機會把女兒推下樓梯
因為當天哥哥大學放假了要回家
所以媽媽盤算自己先去超市製造不在場證明
再回家跟哥哥一起發現屍體報案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媽媽算不如女兒算
可惡的妹妹也把醜八怪的咒語發給哥哥
當哥哥一回家看到妹妹死掉非常SHOCK
他覺得醜八怪的咒語果然是真的
而他自己也看了所以非死不可不如自我了結
所以當媽媽回家看到的
是哥哥妹妹都死掉掉了
於是媽媽傷心欲絕寫了這封信給爸爸
當爸爸回家看到的
就是媽媽哥哥妹妹都死掉掉了
喔這個結局好SAD喔

好進入第四篇
這篇的主角也是個深受醜八怪魔咒纏身的可憐女孩
不過她非常努力想解開魔咒
她就跟一個有靈異體質的朋友一起研究
研究的過程雖然也是一堆人死光光
可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給她研究出來了
她也很好心決定要把這個解藥分送大家
架了個網頁歡迎大家索取
但是她後來越想越不對
會來跟她要解藥的人都是自私自利貪生怕死
會在網路上散播咒語降低自己死亡機率的自私鬼
所以當你寫信去要解藥的時候
她已經準備要去你家把你幹掉了

…………………
是不是會很不爽
買的時候都是被書封寫的多精采給騙了
出版社真的不能這樣亂害人
我還花了一個多小時看完
看完當天還睡不好
真的很想把它燒了
希望大家不要做噩夢!

arrow
arrow

    阿比留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